【图】右脸淋巴长痘怎么回事 免费告诉你五大罪魁祸首需注意

2016/11/10 13:13:05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一些MM与人说话时,会因为用手捂着右脸颊而被责怪不礼貌。其实,罪魁祸首就是右脸颊的痘痘。它们让MM没有勇气地理直气壮地说话。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原因的。

有时候一些MM与人说话时,会因为用手捂着右脸颊而被责怪不礼貌。其实,罪魁祸首就是右脸颊的痘痘。它们让MM没有勇气地理直气壮地说话。相信很多受了委屈的MM都想知道右脸颊长痘的原因,那今天小编就先告诉你右脸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再教你右脸颊长痘怎么办,让你与人交流时更加自信和有魅力。右脸颊长痘的原因一:洗脸马马虎虎洁面是最基础的护肤程序,但是很多人并不重视,以为洗脸仅是将洗面奶搓出泡泡,往脸上一抹,用水洗掉就可以了!殊不知,炎炎夏日, 脸上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如果没有注意洗脸方式,脸颊上的油脂洗不干净,就容易堆积导致毛孔堵塞,让痘痘粉刺趁虚而入。右脸颊长痘的原因二:长时间对着电脑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电脑,有时一天对着电脑的时间甚至长达十几个小时,殊不知,电脑的静电积尘附着在我们的脸上,堵塞毛孔,从而毛孔变粗,痘痘也趁机大量冒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