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解读维密天使都爱的自然裸妆

2016/12/2 15:02: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

年度最美好肉体大秀又在众目期盼中拉开帷幕啦~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年度大秀,本次维密之夜将由52位超模阵容亮相,我大天朝今年也破天荒的入围了4位超模,她们自然脱俗的妆容各有特点极具吸引力,接下来PONY EFFECT就为大家一一解读4位维密天使们最爱的立体裸妆

大表姐刘雯

    刘雯无论是日常妆容还是活动妆容,多以自然的立体裸妆为主,干净自然的底妆,大地色的眼影以及豆沙色系的口红衬托出她云淡风轻的气质。但刘雯的妆容很注重修容的部分,虽然妆面简单,但是通过修容让脸部轮廓得到突出,五官立体,显现出她作为国际超模四两拨千斤的妆容品味,淡雅的裸妆配上立体的面部轮廓,让她频频赢得业内的好评。

    刘雯喜欢选择浅棕色的修容产品,配上橘色的腮红,使整个人既有很好的气色又不会特别夸张,让她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PONY EFFECT四色完美修容粉

    四色完美修容粉具有增加脸部完美立体妆效的作用,由高光、提亮、腮红、修容组合成4色修容粉。像丝绸一样柔软平滑,不会产生色块。调节颜色的深浅给皮肤留下自然的阴影和高光,芍药提取物和皮脂吸附成分可去除暗黑,长时间保持光彩照人,轻松打造自然立体妆容。

何仙姑何穗

    何穗的白皮肤为她带来“何仙姑”的美名,在去年的维密大秀上,她以一袭白雪美人的造型惊艳全场,白皙剔透的肤质加上甜美的笑容,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何穗的妆容亮点就是白皙无暇的底妆,非常清透也非常自然,这跟何穗的好底子分不开,当然更少不了在底妆上的用心。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魔方气垫)


    PONY EFFECT魔方气垫富含氨基酸,帮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富含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萃取物,可提亮肤色 润白肌肤,让皮肤看上去白嫩Q弹。在保持妆容持久的同时,富含氨基酸成分的粉底质地还能为肌肤带来长久水润光泽,随身携带,补妆便捷。

邻家女孩奚梦瑶

    奚梦瑶气质清新活力,给人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她的妆容也多以轻薄裸妆为主,但是她会在眼部做轻微的加重。奚梦瑶多选择大地色偏橘的眼部产品,既能使眼部更加有神同时还能成为妆容的重点,让大家看到她可爱有神的眼睛。她一般会大面积在眼窝楚涂抹棕色打底,眼尾稍加橘色或者酒红色增加层次。

PONY EFFECT矿物质4色眼影


    PONY EFFECT矿物质4色眼影#可爱色号,是由4个暖色调组成。浅杏色和棕色作为打底晕染色,橘色作为过渡色,酒红作为加深层次色。通过这一盘眼影,就可以打造一款温暖的大地色眼妆,橘色活泼可爱,酒红深邃优雅,一盘眼影可以演绎不同的风格,但都能让眼眸变得更加柔和美丽,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古灵精怪雎晓雯

    雎晓雯有着一张古灵精怪给人深刻印象的脸庞,小小的单眼皮,精致小巧的鼻子,让她极富特点。雎晓雯的日常妆容是在4位中国天使里最素的,几乎以零妆感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她的妆容最有特点的是眉毛,她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细挑眉,但是没有西式挑眉那么凌厉的眉峰,她的眉峰更柔和,线条更圆滑。雎晓雯的眉形是细长形,需要能够画出精致眉形的极细眉笔完成。

PONY EFFECT VE双头眉笔

    PONY EFFECT VE双头眉笔1.5mm超细笔头能够在细致勾勒眉毛的同时具有坚固有力的质地,按个人的喜好勾勒自己想要的粗细度和眉形,更添加了持久配方,一整天维持自然的眉毛和眉形。眉刷既能做到晕染眉毛颜色的作用又能梳理眉形,一笔解决眉妆需求。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