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嘴早就OUT了 PONY EFFECT为你解读性感丰唇的魅力

2016/12/9 15:24: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

    近来,欧美刮起了一股丝绒哑光丰唇风,无论是当红明星还是网络红人,都以丰满性感的嘴唇示人。这样的唇部不仅精致动人,还带有一种原始的吸引力。接下来PONY EFFECT就带领大家来解读性感丰唇的魅力所在。

哑光满唇妆

    哑光口红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的选择也从原来的小清新粉色、橘色发展成如今备受追捧的豆沙色、土橘色和姨妈色。与过去几年大热的咬唇妆相比,如今满唇妆开始悄然风行起来。

    其中,特点鲜明的哑光满唇妆正在席卷如今的网红界。精致的唇部轮廓打底,能够有效修饰多数人不完美的唇形,使用丝绒哑光质地的唇部产品填满整个嘴唇,即刻实现丰唇效果,整个妆容瞬间有了一个靓丽的重点,提拔整个人的气场和气质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PONY EFFECT持久保湿丝绒唇釉

    丝绒哑光质地的唇釉,以接近人体手指造型的刷头设计,可完美贴合唇形,便于更好的上色、修整唇形。显色度极高,雾面的质感让嘴唇瞬间饱满起来,既可以用单色,也可以使用两三种颜色画出渐变唇妆。

闪烁人鱼色

    今年特别流行的人鱼唇色,让唇部丰满的同时又有了闪亮的元素。今年特别流行在唇部中央叠加一层金色的元素,让嘴巴看上去blingbling的,层次感很强,嘴唇也更有质感。大家也给这种带闪的的唇色起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名字:人鱼色。涂上之后,很有梦幻感哦。

PONY EFFECT轻奢丝绒口红

    PONY EFFECT十一月新品唇膏色,吸引红、黑洞黑、无畏金,三款颜色大胆前卫,每个唇膏自带亮闪元素,让嘴唇更富特点,红色搭配金色,甚至红黑金三色搭配,都能创作出酷炫闪耀的唇妆效果。

撞色创意唇妆

    对于很多美妆达人来说,一两种唇色已经无法满足她们的脑洞了,她们开始为自己的嘴唇搭配多种颜色,渐变、渲染、大胆的撞色,让唇部与眼部的呼应更加强烈,妆效更加突出、大胆。

    这样富有创意的唇妆,可以用多种质地的唇部产品达到效果。不仅不同颜色的唇釉可以搭配使用,不同质地产品也可以互动融合使用,唇膏与唇釉亦可搭配出完美的妆效。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