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浅青灰色头发图片欣赏 几大技巧为你打造靓丽发型

2016/12/10 22:3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青灰的头发怎样染出来的?蓝色加上灰,先把头发退到8度几种亚麻色的做法: 先将头发褪色至8度8.0+6%双氧=亚麻黄(在一个黄色的底色上做出的亚麻色……

亚麻青灰的头发怎样染出来的?蓝色加上灰,先把头发退到8度几种亚麻色的做法: 先将头发褪色至8度 8.0+6%双氧=亚麻黄(在一个黄色的底色上做出的亚麻色是偏黄的效果) 8.0+5%调彩蓝+6%双氧=亚麻绿(用调彩蓝色将黄色的底色中和成绿色的效果) 8.0+10%的3.0+6%双氧=亚麻圾灰(在亚麻色里调入3.0是为了让亚麻色显得暗一点) 2灰亚麻色的做法:关于颜色的几个难题的解决办法 先将头发漂到8-9度,最好加30度的双氧奶做,达不到目标可以再漂一次,这样比用40度的双氧奶对头发的伤害会少一些。 然后用9。1+20度的双氧奶+5%蓝色 ,做出来就是灰亚麻色了。 如果不加5%蓝色的话,做出来就是闷青色

0/00是褪浅膏,与不同的双氧调配使用是所起的褪浅度数也不同,在目标色里加入一定分量的0/00可以起增亮的作用灰亚麻色的做法///关于颜色的几个难题的解决办法先将头发漂到8-9度,最好加30度的双氧奶做,达不到目标可以再漂一次,这样比用40度的双氧奶对头发的伤害会少一些。然后用9。1+20度的双氧奶+5%蓝色做出来就是青灰亚麻色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