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推荐  帮你帅出新高度

2017/12/27 20: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向来是众多时尚男性选择的发型之一,特别是一些知名人士或者是明星,都很喜欢用飞机头来拍摄各种杂质或者是报刊。那么,你知道如何吹出帅气的飞机头吗?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想要成为一位具有魅力又有型的潮男,发型的打扮是你不容忽视的工作。而且说起炫酷又帅气的时尚发型,莫过于近几年来一直火爆大江南北的飞机头了。早在20世纪50年代时,飞机头就已经深受不少男性的喜爱有加,现如今更是在发型界占据着经久不衰的重要地位。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又长得帅的男性,搭配一款有清爽的飞机头,无疑是撩妹的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那么,对于初学者来说,该如何吹出酷炫的飞机头呢?下面这几个技巧要记住了。

1、先把头冠区吹蓬松

飞机头较为经典的特征就是两边铲平,发冠要有立体感,就像是飞机要往上冲一样,这样的飞机头发型才是算是完美的。因此,额头前面的刘海一般要先定型。建议可以在头发上喷上少许的水分,然后一边向后梳,一边用吹风筒吹,尽量出发根部开始吹,这样发型才会乱。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2、打上少许的发蜡

由于大多数人的头发都是没有什么光泽的,因此,为了让发型看上去更加富有光泽度,可以用发蜡来辅助。将发蜡倒在手心,然后用用手心对于梳理好的发冠进行涂抹和揉搓,直到发丝变得立体起来为止。

3、喷上发胶

有了发蜡的定型,因此在后续时大家只需在发丝上喷上少许的发胶,将头发固定住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发胶的质地会比较粘稠,因此在喷时,尽量要往不同的方向喷,以免出现有的地方太多,有的地方太少的现象。建议男性出门时可以搭配一副墨镜或者是西装,这样能让你的整体造型升级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