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花美容仪火热众筹,双十二突破60万

2016/12/13 16:41: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贝壳花美容仪

    12月12日,继双11狂欢盛宴后。淘宝再一次迎来了“亲亲节”盛典。虽然各种阻止女人剁手的段子层出不穷,但人们对购物的狂热丝毫没有减弱。淘宝众筹做为淘宝平台旗下的近年来大热的模式,已经为上万个项目成功发起众筹,总募集资金超过20亿。不少好的产品通过众筹获得了大批支持者,得到了市场认可。火爆淘宝众筹双十二会场的贝壳花美容仪就是其中之一。项目自12月9日上线以来,获得近6000人喜欢,短短3天金额已经突破60万,且金额还在持续增长中。

贝壳花PR2-2.jpg

    据了解,这是一款便携家用光子嫩肤美容仪。通过不同波长光疗的护理,对皮肤起到修复、激活细胞的作用,对痘痘、鱼尾纹、斑点、疤痕等肌肤问题都有比较显著的效果。光疗护肤的概念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引入国内,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但因为技术手段的限制,之前一直只在医院、美容院等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才有机会接触,虽然效果十分不错,但昂贵的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随着科学技术发展与进步,光子嫩肤面膜仪已经实现做成面罩大小,可以随身携带且能做到一部美容仪的价格甚至都不到一次医院光子嫩肤项目的十分之一。这就是此次在淘宝众筹表现非凡的贝壳花美容仪。

贝壳花PR2-3.jpg

    提起美容护理,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安全性。关于这点贝壳花美容仪的技术顾问,同时也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医院东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马继光教授表示,“贝壳花这款产品在光护理领域是非常成熟的产品。在安全快捷方面相对于市面其他同类产品有很好的提升,通常在用后三周即可看到皮肤的改善,坚持使用会对皮肤质地有明显的提升。”

    在护肤效果上,贝壳花另外一位技术顾问刘志飞教授表示,“ 贝壳花针对两种不同的皮肤需求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光护理方式,而且方式也足够温和,能够持久的呵护皮肤,建议爱美的女士选择这种护肤方式,全面提升皮肤的质感。”

贝壳花PR2-4.jpg

    贝壳花项目负责人也向我们透露,护肤贵在坚持,两三天就出效果的护理方式是违反皮肤28天/生物周期原理的。因此,在安全、轻松的前提下,高效、更高性比价的护理肌肤,贝壳花就是广大爱美女性的不二之选。

    目前,该项目正在淘宝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淘宝众筹,搜索“贝壳花”即可查看,或点击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0.0.0.0.p50p1B&id=20052929&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