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蜜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如何使用好唇蜜

2016/12/15 9:23:03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唇,对于任何人都是无法阻挡的诱惑力。美唇是美女的条件,十个美女中,八个美唇。如果你拥有美丽的唇形已是八分美好了,完美的唇妆就像熟透的水果。

美唇,对于任何人都是无法阻挡的诱惑力。美唇是美女的第一条件,十个美女中,八个美唇。如果你拥有美丽的唇形已是八分美好了,完美的唇妆就像熟透的水果,伊甸园的禁果,充满了诱惑。诱惑,就是从完美的唇妆开始......完美的唇部化妆技巧不仅让人多了一份自信,还能省下一笔昂贵的整形费。如何掌握唇部化妆技巧,下面就一起学习下吧。如果本身嘴唇过厚,不管是上唇还是下唇过厚,都容易显得不够气质。可用遮瑕膏涂于嘴唇边缘,遮掉原本的唇色。再用唇线笔沿唇角勾画,保持嘴型的长度,将其厚度轮廓向内侧勾画。唇膏宜选用较深的颜色,避免用太鲜色的唇膏如鲜红色,否则会令嘴唇更显眼,令人更留意嘴唇。亚洲人肤色较黄,可选择带橙调的颜色,效果会更自然。若本身肤色较白的MM,也可选择粉红色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