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时尚又有个性

2017/11/8 20: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给人一种比较粗犷的感觉。很多人对于大饼脸都是非常排斥的。其实,大饼脸是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发型来改变自己的脸型的。下面就来了解大饼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大饼脸是一种脸盘比较大的脸型,看起来非常不秀气。拥有大饼脸的男生会给人一种比较粗犷的感觉,没有什么时尚感。很多爱好打扮,活动在时尚圈的男生都是非常害怕大饼脸的。如果自己有一张大饼脸就会想尽办法去改变它。有的人毫不犹豫选择整容进行削骨。

这种方法虽然快捷,而且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是削骨是一种手术,风险性还是很大的。进行这样的手术,如果成功了可以让脸型变小。失败了可能就没法见人了。其实,想要改变大饼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可以通过搭配一些发型来让大饼脸看起来更协调。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大饼脸男生可以尝试打造大背头这种发型。这种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具有男性魅力。这是一款非常显成熟的发型,能够让男生变得更像男人,男人看起来更加成熟。无论是学生时代的人,还是上班一族都是能够成功驾驭这种发型的。

这款发型是将两鬓的头发都剪掉,然后将额前的头发全部往头顶推,让头发能够蓬松的竖起来。这种发型能够让人的面部看起来比较瘦长,对于大饼脸的男生来说,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

大饼脸男生还适合这种韩式烫染发型。这种发型有厚重的刘海,能够遮掩住额头,让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小。喜欢有刘海的发型的男生可以尝试这款。但是,这种发型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适合。这款发型适合的人群年龄通常都比较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