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双管补水精华加倍保湿,宠出Q弹水润肌

2016/12/15 16:22: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莱雅

    一到冬天,肌肤就变得无比干燥,不光水分流失在加速,睡再久也摆脱不了熬夜疲惫脸,肌肤活力也不在。别担心!今冬,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为你带来“水润Q弹肌“。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含法国葡萄籽+红石榴成分,给予肌肤双重滋养,保湿抗氧赶走黯沉。欧莱雅清润双管补水精华,让你的肌肤在这个冬天体会到被深度滋润的感觉。

一瓶给肌肤喝的复合型果汁

    都说爱吃水果女孩皮肤不会太差。做为一款补水力强大的产品,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汲取了法国葡萄籽、红石榴&红莓果的精华成分,拥有非同凡响保湿力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水润Q弹。


保湿抗氧能量源——法国葡萄籽

    或许你已经对“葡萄酒能养颜”这样的说法有所耳闻,这一切都源于葡萄内强大的抗氧化力。法国阳光充沛土壤肥沃,造就了享誉世界的珍贵优质葡萄,而法国葡萄籽含有高比例的葡萄多酚,具有强大抗氧化能量,比维他命E更有助于改善肌肤黯沉。

粉润光泽能量源——红石榴

    红石榴中含有高水平抗氧化剂,它富含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可用以抵抗自由基的破坏。红石榴中含有的其他矿物质如钙、镁、锌等矿物质萃取精华,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更为明亮粉润。

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

    两大美肤能量融在一起,将是妹子们这个冬季护肤强势福音。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粉管红石榴啫喱精华+白管葡萄籽弹润乳液,是这个冬天让你脸蛋拥有水润Q弹的秘密。

 

 

 

    在清洁面部后,大家往往会先用精华再抹上乳液,以达到全面的护肤效果。而现在欧莱雅清润双管补水精华,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粉管中的红石榴啫喱精华,赶走黯沉使肌肤拥有水润好气色。而白管中的葡萄籽弹润乳液,则以强大的保湿抗氧化能量给予肌肤长时效的水润Q弹。轻轻一压,给予肌肤Double养护。

各种赶通告的张天爱,依然拥有水润肌肤,秘密就藏在这里

    说到今年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妮子,张天爱应该是当仁不让的。从当初因为“太子妃”一炮而红,初次进入大家的视线,到之前的“幺鸡”,小爱已经迅速霸占了各地青年男女们的心。

(太子妃角色)

(幺鸡角色)

    如今爱爷俨然已经是当红辣子鸡了,这一年里奔忙于各路活动中,又是在巴黎玩转时装周,又是和型男帅哥在直播间互撩。“红”的代价就是要“忙”啊!不过即使全世界打飞的,镜头前的她气色依然透着水润,笑容元气满满。虽然知道小爱天生丽质,但其背后一定还有一些关于保养的小秘密~

   这一切都要从张天爱去了法国之后说起。在浪漫之都的葡萄园内感受了阳光的抚慰,与此同时,小爱也遇上了自己肌肤的守护天使——葡萄。小爱水润的秘密就在这里!

    传说生活在法国朗格多克葡萄庄园的女酿酒师,她们的肌肤都能保持水润通透。原来那一颗颗透润饱满的葡萄,具有强大的保湿抗氧化能量,而其葡萄籽内所蕴含的保湿抗氧化能力则更为突出。

    欧莱雅的科学家们则将法国葡萄籽神奇的保湿抗氧能量提取出来,注入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内。葡萄籽再加上护肤神器红石榴的搭档,触肤之后瞬间感受到肌肤被一层水润保鲜膜所包裹,脸颊透出满满光泽。

    与小爱生日同日上线的欧莱雅清润双重精华露,以法国葡萄籽+红石榴双重滋养,补水保湿抗氧排浊,使肌肤水润光泽同时远离黯沉,拥有“水润Q弹肌”。自从成为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的代言人,小爱就仿佛沉浸在爱情里一般,这就是法国葡萄籽的神奇魔力吧~

给护肤步骤做减法,简简单单Get水润Q弹肌

    每天早上起来,面对镜子前的瓶瓶罐罐,你的内心是不是曾经也崩溃过?特别是在冬天,抹完精华抹乳液,抹完乳液还要抹抗霾隔离,上班迟到这种事又要让拢长的护肤步骤“背锅”了,简化护肤步骤用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来搞定。

保湿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的啫喱精华与清润乳液双管滋养,精华护理加乳液滋养一步到位,迅速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给予肌肤长实效的保湿。

抗氧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提取了来自法国葡萄籽的超强抗氧化能量,其胜过维他命E的抗氧化力,有助改善肤质。涂抹后脸颊瞬间透润而光泽,从此告别疲惫熬夜脸,睡不醒的样子将成为过去式。

排浊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抗氧方面有葡萄籽驻阵,排除浊质扫除黯沉的事,就看红石榴&红莓果的了。红石榴的矿物萃取精华能抵抗自由基的破坏,令肤质更水润透亮。那些让你颜值减分的黯沉,在红石榴的强势防御下都可以退散了。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露

    一瓶召唤“水润Q弹肌”的三重魔法:

    看得见的粉

    脸颊透出,粉润光泽,元气满满。

    摸得到的润,

    高机能保湿,

    仿佛穿上水润保鲜膜。

    戳得到的Q弹,

    鲜活Po出来,

    Q弹到停不下来。

    想拥有无暇美肌,只一步一定不够。多重倍护,一步都不能少,才使你肌肤净透柔亮一整天。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搭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从洁面到深层滋润,给肌肤全方位的呵护,让肌肤每天24小时都能得到深层保湿,长效保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