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喷雾式润肤水怎么用 爽肤水的用法及日常使用小窍门介绍

2016/12/18 12:38: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肤水,又叫做爽肤水,它有什么用,想必很多MM已经心中了了了。但总是有些护肤新人走失在使用爽肤水的迷途中,紧接着就会冒出爽肤水有什么用,爽肤水怎么用这类问题。

4.利用手掌的温度

在涂抹爽肤水的时候可以先揉搓手掌,然后用手掌覆盖全脸,利用掌心的温度来提高产品的吸收力,再用爽肤水轻轻的拍打肌肤,这样才能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5.化妆棉擦拭

大部分的爽肤水都是先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涂抹全脸,这样又不会产生浪费,但是不要轻轻拍打,而是轻轻的擦拭按压,这样才能让爽肤水吸附在肌肤上,加快渗透。

爽肤水有什么用

二、爽肤水日常使用小窍门

了解爽肤水有什么用后,我们还应对照爽肤正确使用手册,检测下平时是否用对了。

1.30秒涂抹

洁面后在30秒之类拍爽肤水,这个时间段是最能提高肌肤的含水量的。如果想让肌肤保住水分的话,最好把爽肤水、保湿乳液等东西放在洗漱间,洗脸后顺序涂上,千万不要等脸上的水全干了在涂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