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好  结合面部的五官才是关键

2018/1/2 14: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整形手术的日益渐增,大家对于自己的外貌也越来越苛刻,尤其是对于鼻子的高度。不少塌鼻的女性都会选择隆鼻来改善,不过鼻子的高度要掌握好来,不可太高。

随着人们的物质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于面部的五官也越来越重视了,尤其是鼻子。鼻子作为我们脸上较为突出的器官之一,它的好看与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精致又挺立饿鼻子,总是可以让我们的颜值升级加分,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的气质和魅力。不过,由于大多数亚洲人的鼻子都是比较扁平的,因此隆鼻整形也就成了现下比较流行的话题了。

不过,有很多人在鼻子高度方面总是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鼻尖应该要越高越好的,这样才可以让脸型变得立体起来。其实不然,鼻尖并不是说越高就越好看的,这点还必须要结合每个人的脸型以及五官来决定的 。太高的鼻尖,会让人觉得很凶,容易暴怒,而且还会显得面部不自然,像是刻意抬高一样,容易产生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鼻尖应该要掌握在23mm,这是比较标准的。但如果你的脸型是比较尖,而且颧骨是比较高的,可以适当把鼻尖抬高1mm,术后的效果会更加完美。

建议女性如果不知道自己应该要抬多高的,可以去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教医生帮你提供意见,随后在结合自己的方案进行。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手术出现不理想或者是面部五官不对称。除此之外,女性在选择隆鼻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它的具体信息以及事后的注意事项,以免兴致勃勃的去做隆鼻,却出现不可控制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