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流行短发造型 看各大仙女纷纷狠心剪长发紧跟潮流

2017/2/26 12:12:16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这几年,走大街上发现很多姑娘开始剪短发了,而且有些姑娘的头发是越剪越短,看来短发的潮流是真的刮起了,作为时尚星人的我们,快来看看那些流行的短发造型吧。

在很多人的心中都会有个固定的思维,就是觉得长发的女子更加温婉,而短发的妹子个性十足。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最近这几年十分流行的短发造型、说实话,小编也是短发迷,不仅仅是因为好看,而且还很好打理,相信这对于很多懒惰的姑娘来说是一大福音,而且最新这几年短发是大行其道,很多爱美的姑娘纷纷剪起了短发。

要说这短发的造型,真的很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些十分流行的短发造型。短发的长度大致可以分为齐耳、脖子和梨花头的长度,但是近年来最流行的的是到脖子的波波头造型,而且这种发型一定要有卷度,通过卷翘的发尖来显示出头发的轻盈度,微风一吹轻轻飘扬,看起来十分美丽,这也成为了最流行的的短发造型,很多姑娘都喜欢剪。

话说这除了到脖子的短发造型之外,还有一种短发造型就是像某韩国人气电视剧女主角那样,越剪越短,直接就到了耳朵的长度。小编觉得这种短发造型真的是不好驾驭,所以咱们普通妹子还会要慎重,毕竟剪了之后就回不来了,齐耳短发除了有韩国人的最受关注之外,中国也有很多姑娘开始剪起了齐耳短发,而且这个发型十分考验颜值,不过好在很多敢于剪齐耳短发的姑娘颜值还是挺高的,所以驾驭起来还算轻松,齐耳短发造型算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短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