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公主发型展示 4款时尚造型尽显甜美可爱休闲风

2016/12/19 17:08:10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新可爱,打造属于自己的公主头发型时尚,欧式的公主头发型会让你眼前一亮的,没有发型设计的拘束,头发的表达中更是简单,专属打造的头发精彩,演绎一款我们夏天的流行。

清新可爱,打造属于自己的公主头发型时尚,欧式的公主头发型会让你眼前一亮的,没有发型设计的拘束,头发的表达中更是简单,专属打造的头发精彩,倾情演绎一款我们夏天的流行,斜刘海的头发表达,也会让你的脸型显得更加精致动人,完美可爱,气质很佳的欧式风情,到处散发你的浪漫,层层显出你的精彩,这里的发型让你变身真的公主美。

大卷的长卷发发型搭配上棕色的染发颜色该来高雅妩媚的气息感,整个发型轻盈唯美,搭配上斜分空气感的刘海更添几分清纯无辜感,将长发侧放在一肩就像一位高贵的公主一般。

浪漫程度有3颗星的卷发造型,简单的碎发造型搭配上不规则的蓬蓬卷度整体会变得更有浪漫效果哦。加上稍微带有碎发的蓬松感之后更有森系的少女感觉,整体尽显浪漫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