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怎么办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肌肤

2017/10/10 21:3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肌肤过敏问题,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不是因为多变的天气,就是由于空气中散布的灰尘、尘螨等。所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可靠的小建议。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很多人每逢季节更替交换的时候,自己的身体皮肤就会莫名其妙出现红肿、发痒、不适等过敏症状。其实这是我们身体的一种肌肤应激反应,主要是因为体内某一种特殊物质大量分泌导致的病症。

不仅如此,有的人也会因为空气中的粉尘、花粉过多而出现打喷嚏、比赛流鼻涕,甚至全身肌肤瘙痒难受,起红点,红斑等现象。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除病症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冷水处理。

很多肌肤过敏性疾病都是非常强烈的突发性。所以你一旦遇到这种问题,即使在没有任何药物治疗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先用冷水冲洗,缓解一下炎症。或者用天然无污染的洗面奶进一步清洁面部的污垢和油脂,然后再涂抹上一层薄薄的保湿面霜或者是乳液,这样可以大大缓解肌肤的不适感,起到很好的消炎镇痛作用。

来源:站酷

建议二、

如果在炎热的夏天,在这个季节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容易出汗的。因此,一定要时刻保持自己肌肤的干爽和清洁,大量排汗之后记得用清水清洗干净,冲掉油脂和污垢。另外,请尽量避免出门被太阳光暴晒。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造成黑色素沉淀,进而形成雀斑、红疹、甚至脱皮等问题。

建议三、

在日常生活作息中,也尽量保持规律健康,不要经常熬夜通宵。如果你是属于敏感性肤质,建议穿一些布料较为透气、轻薄的纤维衣物。太厚重的衣服,不仅不吸汗,还容易产生异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