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天生黑皮肤能变白吗     六个好习惯恢复皮肤白皙

2016/12/28 21:37:5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天生黑皮肤能变白吗?六个好习惯恢复皮肤白皙。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无论男女。在现代社会中,男生的爱美程度是不亚于女性的,有些男生天生皮肤比较黑,想要变白。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无论男女。在现代社会中,男生的爱美程度是不亚于女性的,有些男生天生皮肤比较黑,想要变白。那么男生天生黑皮肤能变白吗?天生黑皮肤能变白吗?其实这个没有特效药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维生素E的水果蔬菜为机体补充一些抗氧化剂,也可以外用一些保湿的护理产品,如尿素霜、维生素e乳膏,或者含有甘油、透明质酸的护理品。但这个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另外规律作息,心情舒畅、健康生活也很重要。

我们知道,皮肤黑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遗传,天生皮肤黑,另一种是过多的紫外线照射等原因而导致的皮肤变黑,后天环境的影响我们可以很快恢复皮肤白皙,那么天生皮肤黑怎么变白呢?天生皮肤黑有美容美白的方法吗?天生皮肤黑怎么变白,用一些美白类的化妆品是否管用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天生皮肤黑怎么变白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