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乳化 如何深层清洁毛孔垃圾

2017/10/22 23:45: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很多女性都在使用的产品,因为卸妆油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清理掉脸上的化妆品。但是部分人不知道卸妆油如何乳化,其实卸妆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了解卸妆油的使用方法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卸妆油和卸妆水之间的区别。卸妆水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呈水状的卸妆产品,这种产品的使用需要借助到卸妆棉,因为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卸妆。卸妆水的卸妆能力其实没有卸妆油强,但是对于部分画淡妆的人来说,基本上都可以满足日常卸妆需求,并且卸妆水也有不同的卸妆力度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卸妆水有很多的选择,这种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的肌肤肤质和化妆习惯来决定,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卸妆水会难以将脸上的妆容清洁干净。但是卸妆水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容易导致毛孔变得粗大,这和卸妆水的使用方法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卸妆水需要使用到卸妆棉,所以我们在擦拭的时候,力度不当则会导致毛孔受到一定的影响。

而卸妆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可以不使用卸妆棉,因此卸妆油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保障我们在卸妆的时候,不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卸妆水和卸妆油之间的区别还有清洁的效果,卸妆水的卸妆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由于其使用方法的弊端,所以卸妆水的真实清洁效果和因人而异,而卸妆油则会在此基础上更胜一筹。

来源:站酷

卸妆油的乳化问题其实困扰着很大部分的人,因为大部分的人在卸妆的时候都比较仓促,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肌肤的按摩。但是更多的人则是会忽略掉卸妆的重要性,卸妆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常的重大,我们千万不要为了自己一时的懒惰而放弃肌肤的健康。化妆品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如果不清理这些化妆品,则会带来肌肤疾病问题。

来源:站酷

可以很明显的发现,长期愿意花费时间卸妆的人,肌肤状态都会非常的好,即使是每天都在化妆的人,也会有比较明显的肌肤良好的状态。这是因为卸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清理肌肤上残留的化妆品,让我们的毛孔能够得到更好的呼吸,这样就可以减少初老症状。而不爱卸妆或者是不重视卸妆的人,肌肤则会受到化妆品的影响而开始出现衰老和暗沉粗糙的情况。

来源:站酷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我们首先需要按压两至三泵的卸妆油在手心上。在这里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卸妆油的使用分量,尽可能购买一个泵头,这样可以便于我们使用,也能够很好的控制分量。之后双手合十,将卸妆油搓散,让其能够更加均匀的分布在手上,然后就可以直接擦在脸上,以按摩的手法进行搓洗。

来源:站酷

当我们的脸上已经有非常均匀的卸妆油之后,就可以适当的用手指蘸取一点水,然后继续按摩自己的脸部肌肤。按摩到一定的程度时,我们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卸妆油开始出现明显的乳白色液体,这就是卸妆油乳化之后的状态。在使用卸妆油之前,千万不要忘记洗手,手上的细菌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要注意卫生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