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单双眼皮各不同

2017/5/23 8:27: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作为眼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精致妆容的点睛之笔。好的眼线不仅可以弥补眼睛小的缺陷,还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有神,但是要画好眼线却很难。

近日,朋友圈出炉一句新的撩妹神句:“今夜,你的眼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这是《欢乐颂》里的赵启平给曲筱绡发的一句微信,看得出来这位假正经的赵医生可谓是被迷得七荤八素。

从第一部的关系暧昧不明到现在的豁然开朗,我们的“小妖精”用眼神彻底征服了“唐长老”。所以在担心自己没有一双好看的明眸吗?不要着急,画对眼线,你也可以用眼神摄人魂魄。

当前市面上流行画眼线工具有四种,眼线液笔、眼线膏笔、眼线液和眼线膏。对于新手而言,比较推荐眼线液和眼线液笔,两者功效相近,而且使用起来更容易上手也比较流畅。眼线膏笔的难度次之,有点容易晕妆,不过很显色,特别适合出门备用补妆。眼线膏是最难的一种,显妆感,常用于舞台妆,一般是专业的**化妆师的不二选择,适用于熟手。

常规的眼线有两种形式,第一种是从眼睛长度的1/3处开始描画,这样的眼线比较适合双眼皮妆容,而且越细越精致,不着痕迹处见美丽。双眼皮因为本来就有优势,所以画眼线的时候只需要轻轻带过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画的时候可以从尾部角度偏下,显出无辜的感觉又楚楚动人。

另一种是沿着2/3处开始描画,这种画法可是单眼皮妹子的福音。在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眼尾部分,扬出一个约30度上扬的角度,这也是最适合东方女人气质的眼线。如果眼睛很小,那眼线一定要粗一号,这样才能在睁开眼睛时显得大而有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