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油头发型怎么弄定型呢 三招教你轻松打造经典发型

2016/12/30 19:23:0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发会发现,从去年底开始这种俗称“复古油头”就悄悄的开始从好莱坞席卷而来,延烧到今年春夏依旧非常流行,又怎么能不赶快跟上这股热潮呢?

将头发油亮整齐地向后梳的发型,我们一般称之为油头,其实它的正确叫法就是背头。这款带着复古味的发型在明星和潮人中可是热度相当高,由此可见男士复古油头发型现在正流行!男士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可是油头发型怎么弄才能具有明星范儿呢?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发会发现,从去年底开始这种俗称“复古油头”就悄悄的开始从好莱坞席卷而来,延烧到今年春夏依旧非常流行,又怎么能不赶快跟上这股热潮呢?

头发定型可以用发泥发蜡,最初是膏状,涂在手指手掌上,在插在发间,用手抓出造型,有暂时的塑形效果,但是如果想要头发持久,只这样是不够的。这样我们就会用到下一样东西,就是发胶。发胶其实就是定型喷雾了。在使用过发蜡做出造型之后,远距离均匀喷上发胶(太近发胶喷出来的液状冲力会破坏发型),待干燥之后,就可以十级大风发型不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