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 选这几款不会错

2017/10/22 16:09: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指与人的手掌差不多大的小脸。而选择合适的发型往往需要参考人的脸型,才能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本文就为拥有巴掌脸的女生推荐了几种合适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巴掌脸,顾名思义就是指只有巴掌大小大精致小脸。拥有巴掌脸的女生本来就是上天的宠儿,容貌大多精巧美丽,如同芭比娃娃。但你知道吗,巴掌脸也是有它的缺点的,过于小的脸盘会使人显得小家子气,缺少强大的气场。因此对于巴掌脸女生来说,简单帅气大短发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配上尖尖的小脸,整个人显得干练、大气,同时又透露出灵动之感。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还有一种简单而清爽的经典发型,也与巴掌脸十分相称,那就是盘发发型。将头发全部高高盘起在头顶,露出整个脸庞,显得清爽而充满活力。而且这种舞蹈演员喜爱的发型,虽然简单朴素,但却非常衬托气质。

而且,盘起在头顶的头发具有一定的高度,还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想要盘出自然饱满的发髻需要反复练习,如果觉得实在困难,也可以用塑料盘发器来帮忙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对于巴掌脸女生来说,中长长度的波浪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浪漫优雅的中长发,与精致小脸搭配,如果再配上森系或仙女风格的裙装,可以美出梦幻之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平时的穿衣风格,将卷发染成合适的颜色,更显气质。不过这种发型需要注意的点比较多,需要经常打理保持头发柔顺,不能过度蓬松,防止出现头大脸小的不和谐视觉效果。

而且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头发的长度,身高较高的女生可以选择长度及背部或及腰的波浪卷发,而比较娇小的女生则需要选择稍短的长度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