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男士用什么祛痘洗面奶好 几点建议帮你选出好护肤产品

2016/12/30 20:18:13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要护肤,男人也要护肤,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男士祛痘洗面奶,男士控油洗面奶等,都很受现代型得男人欢迎,清爽控油抗痘是男士洗面奶的基本功能需求……

女人要护肤,男人也要护肤,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男士祛痘洗面奶,男士控油洗面奶等,都很受现代型得男人欢迎,清爽、控油、抗痘是男士洗面奶的基本功能需求,现在为你提供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资讯。

PH值

首先要让大家正视一个问题,弱酸性的洗面奶才是对皮肤最好的。但是人体皮肤的PH值会随着人种、性别、年龄等不同而有所差异。男性皮肤的ph值比女士的还要低,大约在4.5-6.0左右,而且80%的男性朋友们都是油性或混合偏油性的肤质,皮肤出油比女士要多,所以要求洗面奶的清洁度要更高。

皮肤性质

大部分油性皮肤的朋友们,自身皮肤的酸碱度是比较大的。一般会在5.7-6.5左右。油脂分泌相对旺盛,需要清洁、除菌能力较强的弱碱性洗面奶,控油能力强,用后会清爽一整天哟。虽然干性皮肤的朋友貌似不见得有很多,但还是和朋友们介绍一下。干性皮肤皮肤本身的酸碱度较小,大约介于4.5-4.9之间,油脂分泌没有很旺盛,相对而言就比较适合弱酸性的洗面奶了。如果一味挑选清洁能力强的弱碱性洗面奶反而会令皮肤有紧绷的感觉,甚至会发痒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