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梨花烫后如何护理  5个技巧轻松解决

2018/2/25 22:2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去做梨花烫,因为这种发型既能显脸小,也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显年轻。那么短发做完梨花烫之后该如何正确护理才能够让发型更加持久呢?

现在很流行做烫染发,比较年轻的女生也喜欢做梨花烫,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很多烫染发都维持不过一周呢?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头发护理方法,所以才会让头发很快变回原样。

像梨花烫这种卷发除去发型师的高超烫发技艺,更多的还是需要自己在家做的日常护理。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梨花烫之后的正确护理方法。

1,保持卷发弹力和活力,需要坚持使用弹力素。

每次自己在洗头发之后要记得吹干但是吹到七成干的时候就要开始涂弹力素。将弹力素倒在手掌中用手掌在卷曲的发尾抓揉,用手指腹的力量把头发向上抓得更加蓬松,这样子才能够维持发尾的卷度。

2,保持头发弹力的小妙招,扎着小辫睡觉。

小的时候大家经常会扎头发,等到头发晚上松开的时候就会出现卷曲的形状。现在用的也是这个原理,因为头发保持卷曲还是需要外力作用的,所以睡觉的时候把头发编成小辫,这样能够很好的让头发保持它的弯曲度,而不会变回原样。

来源:图虫作者:-

3,用手指代替梳子让头皮更具活力维持头发弹力。

用手指代替梳子来梳头和整理头发,不仅能够避免梳子用力过度造成的头发断裂和拉扯头皮还能够促进头皮的活力,使得头发更加有韧性,不易出现掉发脱发的现象。

4,学会使用护发精油来保持卷发的光泽度。

选择一款适合的护发精油将精油倒在手心,用手从前往后抓揉头发,让头皮和头发均匀的涂抹上护发精油。再用手指按摩头皮五分钟之后,用洗发露将头发彻底清洗干净。

5,学会使用一些护发的小技巧。

可以使用啤酒可乐或者是橄榄油等食物来充当洗发露,因为它们都能够有很好的清洁头皮和头发以及滋养头皮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