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年度爱用眼霜让我和黑眼圈Say Byebye

2017/1/4 15:41: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

    很多人和我一样,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黑眼圈常年伴在眼周,再加上年龄的增长,眼周细纹也慢慢出来了。想用眼霜,却不知道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不敢轻易投资尝试。

    我在年度爱用品总结视频里,分享了两款眼霜。一款是用了很久的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眼霜,另一款是最近尝试的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也就是传说中的素颜眼霜。很多小主追问,"Olay这款眼霜好用吗?"你们说呢?不好用我干嘛要在年度爱用总结里分享呢?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眼霜大PK:

图片1.png

    眼霜这个单品,其实用量是很省的,所以毫升做的都不大。EL这瓶15ml,Olay的是13ml。

    以我个人来说,一瓶能用个半年以上,这么来看眼霜的性价比是很高的。

图片2.png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质地测评:

    从质地来说,EL的要厚润一些;Olay的轻薄细润感更好。我并不是每天连续用眼霜,一般一周用个3~5天吧,而且我只在晚上搽。眼霜我也喜欢搽两层,这两款都是温和轻润好吸收型,我用下来从来没觉得厚重,也没长过脂肪粒

图片3.png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使用测评:

    EL的我去年分享过,这次重点来说说Olay这款素颜眼霜。从霜体颜色来看,不同于以往所见,Olay这款是肉肤色的,乍一看好似粉底霜。涂抹开如丝缎般轻薄细滑,非常好推开,吸收迅速,有瞬间提亮和遮瑕的效果。它的功效比较全面,一瓶解决提拉紧致、抚退细纹、淡化暗沉、减轻浮肿、均匀肤色的5大眼周问题。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眼霜需要用力度最弱的无名指粘取涂抹,动作尽量轻柔,不用拉扯眼周娇嫩的肌肤。同时记得一定要配合做一些简单的按摩动作,小时候做的眼保健操就是最好的参照。充分的眼周按摩,可以很好地刺激眼周穴位,放松疲惫的双眼,更能促进眼周血液循环,令眼霜吸收得更好。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效果测评:

    使用下来,这两款眼霜对于淡化黑眼圈,滋养眼周肌肤的效果都比较出色,是我喜欢的。价格的话,Olay的更亲民些,质地也更为轻薄水润,更加适合年轻女孩选择。眼霜其实没有使用年龄规定,只要你的眼周需要,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这种功能性较全面的产品用起来了。希望小主们都能重视眼周肌肤的呵护,和黑眼圈&细纹Say Byebye,保持年轻美眼。

图片11.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