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4款面霜伴你对抗干燥冬季

2017/1/4 15:46: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

    冬季来临,迎面而来的冷风把脸部的水份也全部带走了,照镜子审视一下自己,卡粉的底妆,干燥的肌肤让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无比恼火。是不是一直在寻找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用?是不是总觉得很难找到既能够用来妆前打底又拥有即时保湿效果的产品?不要方,今天hhy梦就来推荐几款敲适合冬季的面霜

图片1.png

    面霜作为护肤的关键步骤,既有保湿滋润,又有修护肌肤的功效,因此在换季的特殊时期,皮肤的含水量降低,更需要面霜的后续护理哦,面对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这种问题,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这个寒冬肌肤都会一直水润透亮

今天hhy梦就跟大家依次介绍下面四款面霜:

    1.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碧欧泉新活泉润漾水分凝露

    3.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

    4.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特润柔肤霜

图片2.png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也就是大家熟识的Olay大红瓶。而Olay大红瓶除了将最基础的补水保湿做到极致以外,在抗老方面也是相当有成就的!它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的抗老成分叫五胜肽,成分党应该都知道这种成分贵比黄金,抗老效果绝对是赞赞的!它能够促进肌肤表层细胞再生,逐一抚平脸部存在的四种不同细纹:抬头纹,眼角纹、鼻翼纹,嘴角纹,一压一按中提升面部轮廓,并让肌肤紧致和富有弹性,让肌肤充满能量,轻松焕活留住肌肤年轻状态!

图片3.png

    打开瓶盖,飘来一股芬芳的香味很好闻,让人倍感清新、安全健康,乳白色霜体,质地看起来有点像浓稠的乳液,但并没有厚重感。

图片4.png

    取适量面霜涂抹于虎口处,用手指推开时能感觉到它很水润,有如乳液一般细腻顺滑,轻薄透气。延展性极好且吸收快速,能给肌肤带来很好的滋润力与保湿力,清爽不油腻但是又很滋润,能够快速渗透到肌肤底层,虎口处的细纹平滑起来,变浅了许多,肌肤水分感十足

图片5.png

    大红瓶面霜的渗透性很好,吸收后一点都不会油腻,稳稳的被肌肤吃进去的感觉,摸上去柔软、水润又很饱满。

    吸收后皮肤饱满润泽有弹力,散发着柔柔的光泽,是光泽度和光滑度的双重提升

    现在冬天早晚都可以用这款面霜,平常晚上我喜欢多取点这款面霜,搭配按摩手法,通过按摩手法,充分深入肌肤,还可以感受面霜的丝滑感。

    用后肌肤感觉滑爽舒适,它是一款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的面霜,冬天不用担心它的滋润度不够,水润效果非常好,夏天也不会让肌肤变得油腻,而且几乎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

图片6.png

    Olay的价格还是很美丽的,作为上班族,最爱买对的却不贵的产品了,我很愿意购买这样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面霜,目前为止,我已经用过三瓶这款面霜了。

    大红瓶不仅即刻补水,一小时后抚平细纹,恢复弹力,瞬间焕发青春光彩,更能持续肌肤滋润一整天,让笑容更加轻盈

QQ截图20170104113203.png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碧欧泉新活泉润漾水分凝露

    就是我们说的碧欧泉粉活泉,专为干性皮肤设计的保湿面霜,源自法国天然温泉,含过百万温泉有机活性因子,延长保湿效果,补给皮肤充分的水份,同时帮助皮肤锁住水份,令皮肤“沐浴”于萃取自天然矿泉的提取物带来的滋润、舒适、愉悦的感受中,肤质保持柔软。

图片8.png

    淡淡的香味扑面而来,闻之温润愉悦,粉色的冰淇淋质地,水润滋养,好似每一滴都充满着给肌肤的能量,带来柔滑滋润、改善干纹之效,让肌肤变得生机勃勃。

图片9.png

    水润感超好,肌肤也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后于肌表形成的轻薄锁水膜,透气又保湿,摸起来细腻舒服,这款面霜不大建议油性肌肤来用,因为它的油分相对较高,不过油性肌肤可以选择它家的绿活泉。

图片10.png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

    这款面霜有个强大的名字:万能霜,雅诗兰黛全新多效智妍精华霜(“万能”面霜),富含奇迹树精粹,赋活肌肤自身抗老能量,面霜质地轻薄、不油腻、吸收力max,隐毛孔、淡细纹、紧澎弹,一瓶多效,轻松解决肌肤点线面问题,“万能”面霜助你成为万能女生,拥有无所不能年轻肌,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万能”面霜), 点、线、面打造澎弹年轻肌。

图片11.png

    涂在手上感受霜体并不厚重,弹嫩的质地,莹薄轻透似果冻。

图片12.png

    涂开来真的非常好吸收,推开很容易,延展性非常的棒,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

    这款霜一推开就像是在推开被煮熟的白巧克力一般丝滑,轻盈的质地仿佛冰淇淋融化在指间。

图片13.png

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之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特润柔肤霜

    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面颈霜。因为它不仅能紧致脸部肌肤,收紧面部轮廓

    擦完脸蛋,顺便给脖子也呵护一下,可以让颈部恢复到完美无瑕的年轻状态。

图片14.png

    质地很厚实,粉色乳酪状,但是完全不油腻、无负担,添加了20%的修复精华,特润级别的了,干燥肌的我用起来毫无压力,柔滑的质地,淡淡的香味,十分舒服,刚开始上脸会有点儿小腻,所以需要轻轻按摩打圈后,就可以很好的吸收了。

图片15.png

最后对哪个牌子补水面霜好这个问题来一发小结:

    适合干性肌肤:Olay大红瓶、雅诗兰黛万能霜、碧欧泉粉活泉;

    适合油性肌肤:Olay大红瓶、雅诗兰黛柔肤霜;

    保湿效果:雅诗兰黛万能霜=Olay大红瓶= 碧欧泉粉活泉>雅诗兰黛柔肤霜;

    性价比(效果/价格):Olay大红瓶>雅诗兰黛万能霜>碧欧泉粉活泉=雅诗兰黛柔肤霜。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吧,将问题肌肤拒之门外,远离皮肤干燥、衰老困扰,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可以美美的,保持青春活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