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会发型任你挑 知性妩媚大杀四方

2017/1/5 21:42:49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年会这样的场合,造型要兼顾专业、知性和喜庆,的确让人头疼。幸好,只要选对了发型,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

到了年末,又是忙碌的时候。职场美女们辛苦了一年,但还没远远没到可以放松的时候呢。除了工作总结之外,还得为年会做准备。年会上惊艳登场是必须的了,毕竟一不小可能会上头条……不信请遥想一下当年百度年会上火过的那位美女吧。就算不想做网红,但也没有人希望无端端惨遭“艳压”吧?

在年会这样的场合,造型要兼顾专业、知性和喜庆,的确让人头疼。幸好,只要选对了发型,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年会亮相的发型吧,绝对能让你知性中透着妩媚,惊艳中不失职场人士的专业,大杀四方,为新一年的职业生涯来一次开门红。

一 大波浪卷。如果你拥有一头散发着健康光泽的长发,那么在年会上绝对要尝试大波浪卷。要想效果好,就不要做所谓“永久”的电发,要做一次性的,可以卷得非常漂亮。搭配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简直就像小仙女一样熠熠生光!唯一的缺点就是一次性的卷发的确不持久。不过年会嘛,顶多三个小时,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