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两三步轻松搞定

2017/7/25 13:42:11 作者:M62-ye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受很多妹子们喜欢,不仅简单易学,还能够搭配多样造型,既可以甜美俏皮,也可以变身时尚女王。普通的丸子头扎法也比较简单,几步就能搞定,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发量多的妹子们要沉得住气,给一点耐心,基础功夫扎实才能做好后续步骤。再将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注意在后脑勺上面一些。然后将发辫编成麻花辫,不用太紧,麻花辫编得太紧的话,后期丸子头就会显得紧绷。稍微宽松一些,为的是后面扎起来有层次感。这个步骤比较关键,因为要将丸子头富有层次感的效果呈现出来。

接下来用一只手抓住麻花辫的尾部,将麻花辫向一个方向旋转至发尾,这个过程要把控好旋转的力度,过紧容易让丸子头变得僵硬,缺乏美感,而适度的宽松,能够让麻花辫的轮廓看得比较清楚,不会让人觉得单调。需要注意的是,绕的时候不能太急,要注意丸子头的美观,丸子头饱满才比较好看。然后用比较紧的四五个夹子将丸子头固定住。

扎好之后前额的头发可以用手稍微弄一下,或者用梳子稍稍将发丝挑出来一些。因为如果额头全露出来,会显得很突兀,特别是额头比较宽的,有一些发丝能起到修饰额头的效果,带来一丝飘逸感,也会让丸子头呈现出一种慵懒的感觉。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扎丸子头,不仅因为方便,而且时尚感强。

这种丸子头适合在很多场合。不管是日常上班还是出门逛街,搭配休闲还是淑女风格的衣服,都不会违和。喜欢丸子头但又嫌麻烦的妹子们可以参考这种简单的扎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