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如何使用 简单几步彻底清除脸部污垢

2017/10/9 11: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卸妆油这种非常常见的清洁产品,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涂涂抹抹就可以了。还需要我们具体结合自己的肌肤特点,慢慢揉搓按摩,促进彩妆物质乳化,才能保证肌肤干爽。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现如今,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要求各位女性朋友化一化妆,即使只是淡妆也是对大家的尊重,和对自己气质的提升。一般不建议大家浓妆艳抹,也希望各位妹子们可以让自己的面容更加清新,这不仅仅是一种基本礼仪,还能大大增强自身的魅力和自信心。

但是随着而来的问题就是,该如何正确彻底地卸妆呢?尤其是如何使用卸妆油将自己脸上的彩妆物质完全清除干净呢?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一、详细解析卸妆油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脸部肤质的产品。这不仅仅要看清洁品的牌子、价格,还需要结合自己的肌肤偏好。如果你的面部角质层比较薄,则不建议选择具有强效乳化能力的洗妆油。一般情况下,尽量购买成分较为天然、质地细腻温和的产品,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其对我们表皮组织的刺激和伤害。

来源:站酷

二、具体清洗步骤详解。

随后就是准备好一盆温度控制在2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先将自己的面部弄湿,然后就可以直接倒在手心里涂抹了。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让成分均匀遍布整张脸,还需要我们用指腹轻轻揉搓按摩一下,画一画圈。

整个过程只需要一两分钟就可以了。如果太过用力或者按摩太久的话,很可能破坏原本的皮肤正常状态。等你看到脸上慢慢起细泡了,就可以再加入一点水,让其乳化溶解。直到感觉全脸的物质都消融了就可以用大量的清水清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