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女神水:发现青春的奥秘,演绎冻龄传奇

2017/1/13 18:13: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

    青春永驻,是人类自古以来的永恒追求和永不冷却的话题。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保持年轻容颜已经近乎超越内心其他的一切诉求。由此,法国天然护肤品牌FRANGI芙蓉肌经过多年研究实验,十分“应景”地推出一款能够满足大多数女性人群护肤需求的单品——女神水(护肤精华水)。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护肤精华水),是一款多效的精华水,结合了控油修护和补水滋润的多重功能,具有高度控油补水、滋润、紧实及提供养分,帮助肌肤体表原有之生长,同时深透基底层,为细胞代谢提供所需养分,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上知名的任何其他精华水。而其所蕴含的特殊成分——天然发酵精粹Q-4Ferment,它的出色表现能够使使用者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能明显体会到。突出的使用功效和平实的价格定位,让FRANGI芙蓉肌女神水很快便成为女性消费群体的心中不可或缺的护肤神器。在中国刚上市,数十万瓶FRANGI芙蓉肌女神水便被抢购一空。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护肤精华水)的热销也引起了诸多时尚达人和时尚杂志如ELLE、时尚芭莎、伊周等的热衷和关注。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护肤精华水),基于对肌肤自身诉求重要性的透彻理解,以满足肌肤最本质的需求为首要使命,因此,在添加天然发酵精粹Q-4Ferment之外,亦同时添加了南美洲山布枯叶提取物和只生长在伊比利亚半岛的白葡萄提取物精华,来预防肌肤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这些特殊的配方成分,让女神水帮助肌肤控油补水同时兼具抗皱抗衰老的多重作用。目前,女神水(护肤精华水)已经成为FRANGI芙蓉肌系列单品中的明星单品,为FRANGI芙蓉肌护肤品中全球销量第一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