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油可以美容吗 12种茶油的美容护肤功效与作用大科普

2017/1/17 0:43:03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茶油大家可能都很陌生,它是由山茶果里提练出来的,也可以称为山茶,是我们中国特有的一个健康用油,茶油的作用与茶油的好处分别都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

茶油的功效与作用

1、日.夜间护肤:早上化妆前先涂上爽肤水,待皮肤吸收后,抹上二、三滴茶花籽油稍作按摩,再涂上防晒作用的粉底就可,或涂上面霜再打粉底也可。晚上涂上爽肤水后,再搽上和珍珠粉调和好的茶花籽油即可(一勺珍珠粉配二滴油),不用再涂任何东西无需冲洗,也可用于涂颈部防止颈纹出现。只需二个星期你的皮肤光泽度会增加,皮肤变的白嫩细致光滑有弹性。

2、全身护肤保湿:洗完澡后全身涂抹一点茶花籽油,让皮肤保湿、润滑,防止干纹的出现。

3、去除细纹、淡化斑印和妊娠纹:在眼肚位置、眼角、嘴角等地方会有细纹出现,一般由皮肤干燥所致,又称为干纹,关键在保湿,其方法就是在这些易生皱纹的部位和长斑点的地方抹上茶花籽油,稍作按摩,一段时间后定有惊喜发现。若将茶花油搽在有黑头的地方,它会令皮肤组织软化,毛孔张开,让黑头一起挤出。

去除细纹、淡化斑印和妊娠纹

4、护发:用洗发水洗发后,倒入面盆二、三滴茶花籽油,再将头发放入清洗,按摩几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洗后的头发顺滑黑亮,易于打理。慈禧太后一生都用茶花籽油护发,终生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