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卧蚕傻傻分不清 如何保护美丽大眼睛

2017/10/12 16:57: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此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能帮助我们在人际交往中大大的提高自己的魅力值。但是很多小仙女都把自己的眼袋误认成了卧蚕,把扣分项当成了加分题。

来源:站酷

现如今卧蚕已经成了一双电眼的标准配置,但是有的小仙女在日常生活中很难分辨自己眼下的卧蚕和和眼袋,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两者的区别,以及如何才能消除眼袋,还给大家一双闪亮的大眼睛。

来源:站酷

卧蚕是天生的眼部肌肉,它在平时我们不做表情的时候一般是显示不出来的,往往在我们微笑的时候才会出现在下眼睑周围,是一条椭圆形的围绕下眼睑的肌肉。而眼袋则恰恰相反,主要出现在我们颧骨以上下眼睑以下的区域,一般是倒三角形,颜色相对比较暗淡,多数是因为长时间休息不好,或者是随着皮肤的衰老,脂肪下垂形成的。

拥有一双带卧蚕的大眼睛自然魅力十足,然而如果眼睛周围出现了眼袋,也会给这双美丽的大眼睛严重扣分。根据眼袋形成的原因,我们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好好进行保养。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自然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身体其他部位不同,眼睛周围的肌肤往往十分娇嫩,因此身体上的疲倦也很容易通过眼袋的方式表现出来,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自我调整机能会逐渐下降,因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就对防止眼袋的形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次,要合理的使用眼部保养产品。很多护肤品牌针对眼袋问题都推出了不同的专门产品和应急眼贴等等,对于爱美又无法保证作息的小仙女也可以多加尝试,找到自己适合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