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起什么作用 美妆达人来教你

2017/12/26 16: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你是不是觉得头有点晕,实在搞不懂它们分别有什么作用,到底哪一些可以省略哪一些必须使用呢?今天小编就为你讲解一下隔离霜它的作用吧!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女孩子对化妆这件事有天生的热爱,有非常多的女孩子还没有长到适合的年纪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疯狂的购买各种化妆产品来装备自己了,不过面对着越来越多的彩妆产品的出现,其实也有很多的女孩子不太清楚这些彩妆产品各自有什么作用,例如隔离霜,它到底对于我们的皮肤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隔离霜它通常都是在我们保养皮肤后开始化妆前的第一个步骤,我们在涂粉底液之前,需要再在脸上涂一层隔离霜,这样子才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才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保护作用,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隔离霜它具体有哪几个作用吧!

第一个作用,隔离霜它具有防晒的功能。

其实这个防晒的功能简单地讲一讲就是隔离霜它可以帮助我们隔离紫外线,而紫外线如果强烈地照射在我们的皮肤上面的话,就会严重地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引起皮肤癌或者是其他的皮肤疾病,很直接的一个后果就是我们的皮肤会变黑。

而隔离霜它由于里面添加了类似于防晒霜所含有的防晒成分,所以它就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抵挡紫外线的伤害,所以隔离霜它也具有一个防晒的作用。

第二个作用,隔离霜它可以起到一个防护的功能。

这一个防护的功能主要是针对我们化妆用的彩妆产品来说的,我们都知道化妆产品不能够放进嘴里,是因为很多化妆产品里面都含有非常多的化学元素,特别是有的化妆产品里面还含有铅和汞。

这些重金属很有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而隔离霜它就可以帮助我们抵挡这种伤害,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化妆之前要先给皮肤上一层隔离霜的原因了。

上了一层隔离霜之后,彩妆产品就不会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就可以有效的降低这些物质对我们皮肤的伤害效果,相反地,如果你化妆之前不采用隔离霜的话,就有可能导致你的皮肤在重金属的伤害下变得越来越差,导致以后不化妆都不敢出门见人。

第三个作用,隔离霜它有一个防辐射的功能。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常常暴露于各种各样的辐射的环境里面,例如紫外线的辐射,电脑的辐射,还有其他电子产品的辐射。

这一些辐射会让我们的皮肤细胞被伤害到,从而我们的皮肤就变得越来越差,可能生出各种各样的色斑,或者是皮肤细胞变得容易衰老,长出了满脸的皱纹等等。

而使用隔离霜它就可以帮助我们隔离这一些辐射,为我们的皮肤上一层保护层,因此隔离霜对于化妆来说,实在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

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办公室里整天对着电脑的女性朋友来说,就算不化妆也应该要往脸上涂一层隔离霜,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帮助自己的肌肤保持一个年轻的状态。

好了,你现在是不是对防晒霜的功用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了呢?你现在是不是觉得隔离霜它非常重要了呢?

既然已经明白了它的重要性,那么以后化妆的时候就不要偷懒跳过这一步了,同时要选择那些好一点的隔离霜产品,不要贪便宜选择那些三无产品,那样子反而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