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康拯救冬日雾霾危“肌”

2017/1/18 16:19: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康

    冬季雾霾问题严重,国内各大城市PM2.5指数爆表,空气中的尘埃和有毒物质骤然增多,这些物质均有较强的吸附性,会吸附很多病毒和细菌,当这些病毒和细菌聚集在一块,沾染上皮肤,就会加重皮肤病的滋生。经常在雾霾中生活的人感染皮炎、湿疹、疱疹、脓疱疮、毛囊炎、青春痘等皮肤病的可能性也更大,特别是痘痘肌更容易受到威胁。

    在这种天气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学会爱护自己,那么面对雾霾危“肌”,你该如何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昵?下面痘痘康给你秘诀!

拯救肌肤第一步:出门戴好口罩

    经常出门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将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尽可能地包裹住,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雾霾对皮肤的损害。

拯救肌肤第二步:做好隔离和防晒

    雾霾天的紫外线会相对减弱,但这并不代表没有紫外线,紫外线一直都在,即使是在雾霾天。对于肌肤的隔离,更多的是要隔离雾霾天的脏空气,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当然可以选择一些具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这样既能阻挡有害物质,又能抵抗紫外线。

拯救肌肤第三步:做好清洁

    雾霾天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一些颗粒很容易堆积在皮肤表面,而这些颗粒一旦进入肌肤,便很难再被清除,所以一定要定期使用清洁面膜做好深层洁面

    痘痘康净痘控油面膜泥,以具备深彻净肤能力的云南火山绿泥质地,提供天然吸附力以净化毛孔垃圾,在成分上,利用澳洲茶树精油天然成分加上给予肌肤润泽保湿的透明质酸复合配方,以”清洁、调理、保湿”金三角持衡保养达到提供肌肤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应,令肌肤清爽净透,肤色更一改暗沉、焕然明亮。

    痘痘康想你所想,洗净肌肤雾霾污染,还肌肤本身洁净亮采。选择痘痘康,从容的面对空气污染,从此无惧外界侵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