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泪沟怎么去除按摩 教你4个巧妙地应对招数

2017/1/28 21:13:05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岁月留在我们脸上的痕迹。面部按摩淡化泪沟的方法,主要有两个步骤:1、先涂抹紧致产品,然后用食指指腹从眼角开始,以螺旋的方式打圈按摩至耳中位置,做10次···

可以的,按摩是能让你的眼周围的血液加快,慢慢来让你的血液加快让你的泪沟慢慢的来消除的。还要注意自己的用眼卫生,最好是要避免熬夜,还不能经常对着电脑让眼睛太过劳累了。有注意休息,多看看外面远处的地方和绿色的植物才好。你的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点维生素多的食物,比如是胡萝卜,鱼肝油等,这些都是会对你的眼睛有好处的。你晚上可以睡觉之前就先用热毛巾敷敷,然后再按摩一下,这样子的话是能让泪沟快速的消除的。泪沟的形状是天生就注定的,后期自然的手段不可能完全消除,但却可以通过一定的手段进行淡化,主要有三条途径:一是注意按时作息,及时放松眼部,给眼睛充分的休息时间,另外不要经常哭,这第一条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二是对眼部进行按摩,不能随便的揉眼睛,但是对眼部周边可以做眼保健操进行保健;三是注意食疗,平时多吃胡萝卜、南瓜、动物肝脏、鱼肝油等对眼睛有好处的食品。三者进行综合,给眼部最好的营养和保护,可逐步淡化泪沟.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以延伸到脸颊,这个问题已经被北京丽都整形解决。泪沟不是眼袋,但会让眼袋显得更明显,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一旦眼周有了泪沟型黑眼圈,会看起来一脸疲惫,好像没睡醒的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