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你这样做了吗

2018/2/3 12:0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宽怎么办,我们有没有一种好的办法来解决它,因为很多女生都因此而面临烦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这样的方法,那就是带有刘海的发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51397

很多女生不能成为人见人爱的美女,多半都是因为脸上的某个部位不好看而导致的,所以只要把那些部位修饰过就可以变美变好看了。但是小编也不能把所有的问题一次性解决掉,我们必须循序渐进,一点点的慢慢改变,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额头宽应该怎么办?如果你的额头宽,并且对此感到烦恼的话,就必须看一看今天所要说的解决方法。

当然如果你不是额头宽的妹子的话,你也可以分享给额头宽的朋友,让她们不再因此而烦恼,今天小编所要说的方法就是利用发型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能够让你美丽无比。接下来我们就去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85999135481

很多女生都因为额头宽而烦恼不已,然而一款发型就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那到底是怎样的发型能够让我们的宽额头变得不宽呢?就是拥有刘海的发型就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所以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你都可以拥有,只要拥有一个合适的刘海就可以了,那么刘海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呢?其实就是普通的齐刘海也好,斜刘海也罢,能够适应你的脸型就好,因为拥有宽额头的女生,脸型可能会不一样。所以接下来就会针对不同脸型的宽额头而推荐不同的刘海。

就先说一说常见的脸型吧!圆脸,长脸拥有宽额头的女生适合齐刘海,因为齐刘海能够让脸型得到修饰与遮挡。其次说一说瓜子脸和菱形脸吧!这样的脸型比较适合斜刘海发型,因为能够凸显我们的五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