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女生圆脸盘发发型 超优雅韩式盘发教程

2017/2/9 17:08:13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起跨腿充分蹬伸的同时,摆动腿折叠前摆跨出,用前脚掌着地并继续向前跑出,起跨腿离地后自然留于体后,不做膝外展动作,空中两大腿呈充分拉开姿官方发到r

盘发是女生发型中最受欢迎的,它不仅能让你改变气质,还能根据不同女生气质来演绎不同的味道,还能很巧妙的修饰脸型,最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小编教你超优雅韩式盘发教程。

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 超优雅韩式盘发教程

超优雅韩式盘发:简单的发髻,往上托起的盘发,打造优雅气质,配上蝴蝶结发饰,给整个发型增添俏皮的气息。

步骤一:先把头发梳顺,扎一个高高的发尾辫,准备一个黑色盘发器,把盘发器尖头插进头发中间。

步骤二:插进去后,把盘发器的圆圈部分,穿过马尾辫。

步骤三:接着,用手把盘发器尖头那端,往下拉。

步骤四:往下拉的时候,注意不要太着急一次性拉下来,要慢慢的拉下来,避免把旁边的头发弄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