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参考圆脸适合的中短发型图片 甜美个性有特色

2017/2/9 19:42:5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圆脸女生有着乌黑丰盈的直发,梳理这款蓬松自然的齐刘海波波头短发发型,柔顺蓬松的发丝将紧贴大圆脸散落,将脸型修饰成小圆脸,很是甜美可人呢,一展女生善···

圆脸短发适合什么发型?圆脸女生甜美而可爱,梳理一款清爽的短发发型,淡化了圆脸天生的圆润感,更显娇俏可人呢。对短发情有独钟的圆脸妹子来看看下面5款时尚的短发发型吧,尤其是圆脸中短发中分发型,在2017年非常的火爆呢。

大圆脸女生有着乌黑丰盈的直发,梳理这款蓬松自然的齐刘海波波头短发发型,柔顺蓬松的发丝将紧贴大圆脸散落,将脸型修饰成小圆脸,很是甜美可人呢,一展女生善良阳光的气质。

圆脸女生梳理中分短发发型,可以尝试下这款中分齐肩直发内扣梨花头发型,甜美的梨花头是将短直发发尾烫成内扣卷发,打理成的蓬松发型,将圆脸修饰成清丽的娃娃脸,女生看起来特别的纯净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