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效果好 DIY护肤更健康自然

2018/2/13 7:57: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近来倍受爱美女士的推崇,这种超简单可以DIY的护肤产品,在享受动手乐趣的同时可以呵护皮肤,瞬间大热,那么,压缩DIY面膜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面膜是爱美人士的心头好,美到发光的范冰冰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年要敷700多张面膜,也被拍到过多次边看剧本边敷面膜的“敬业”画面,难怪人家白到发光,在护肤这件事上,没有懒人优势。

但是,也有一些女生表示自己的肤质特殊,市面上的护肤面膜品类繁多,品质和功效更是千奇百怪,不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弄不好就是一张激素脸、红血丝、起干皮,得不偿失,而可以在家DIY的压缩面膜成了大家的新选择,有了压缩面膜,我们就可以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面膜了哦!

压缩面膜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类似药片的物体,在液体的浸泡下可以涨发为一张完整的面膜,它本身是没有护肤的功效的,但是,涨发它的液体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压缩面膜只是一个“桥梁”,将护肤精华传递到你的皮肤上。

压缩面膜的价格很便宜,买一大包储存在家中,再根据自己的肤质调配出适合自己的肌底液,简简单单的动动手,一张私人定制的护肤面膜就出现啦!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哦,经济划算又安全,你还不心动吗?一起来动手试试DIY压缩面膜吧!

大部分的护肤面膜都是解决肌肤水油平衡问题的,一般来说,肌肤水油不平衡是很多肌肤问题的源泉,“大油田”、混合肤质这些都是因为皮肤水油失衡造成的,而水油平衡的重点在于补水调节,因此,用压缩面膜来一次水膜,势在必行哦。蒸馏水在超市就可以买到,用蒸馏水稀释我们的护肤水或者爽肤水,混合搅拌,我们的肌底液就做好了。

然后涨发压缩面膜,敷在脸上,用小刷子蘸取适量的肌底液不断地扫刷在面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用蒸脸仪配合蒸脸,可以有效打开毛孔,渗透皮肤底层。半个多小时候揭下面膜,你会发现皮肤水当当,趁肌底液还没有干透的时候按摩一下,帮助吸收,效果更好哦。水膜是护肤中比较基础的部分,频率可以保持在一周2-3次,一段时间后,效果更明显。

而对于想美白的朋友,DIY美白面膜也很简单。取少许珍珠粉,越精细越容易被皮肤吸收,用蒸馏水吸收成肌底液,还是涨发一个压缩面膜,敷在脸上,和水膜的保养步骤很相似,而在揭下面膜后记得将面部残留的珍珠粉洗干净,以免堵塞毛孔,然后可以拍打一些敛肤水,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哦,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皮肤白皙不少。

市面上很多护肤面膜的效果之所以快且明显,主要是因为添加了很多化学添加剂,长期使用容易造成肌肤的依赖,加重肌肤负担,而DIY压缩面膜不仅经济实惠,还更加安全,我们告别了化学添加剂,只用自然而健康的材料,虽然效果没有很多护肤面膜快,但是更安全和健康,任何美丽都是要以健康为前提的,简单动动手,健康美丽全都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