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卷发女神怎么弄好看 20款中分卷发发型推荐给你

2017/2/13 17:13:07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刘海样式,配合卷发女神形象立刻就出来了,下面是极具女神范的中分卷发发型图片。1、中分大波浪卷发是一款女神范十足的发型......

6、中分卷发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既能凸显气质又能修颜,让你女神范十足。

7、充满性感气息的韩式卷发,中分凸显女神范,卷发从耳际开始婉延,染上漂亮的咖啡色,时尚感倍增哦,这款卷发的蓬松感是最重要的,这样出来的感觉更为性感随意。
8、韩式大波浪卷发发型,披肩发加上中分设计,时尚抢眼,棕色染发颜色很好提亮肤色,蓬松卷发减龄更甜美。
9、棕色头发看起来很漂亮,齐肩长度的卷发淑女又减龄,这个长度的中长发修颜效果很棒。 烫卷齐肩发型,稍带蓬松感,凸显精致小脸,头发染上红棕色,白皙肤色尽显,刘海随意中分,戴上墨镜,时尚感倍增。
10、如果中分卷发打造出蓬松随意感,则容易出现大牌范,图中的女生便是这样,刘海随性中分,卷发呈现松散状,在卷发的衬托下脸蛋也显得更精致迷人,褐色的头发凸显时尚气质..
11、自然的微卷发,不会很夸张,搭配中分,看起来还蛮有淑女甜美的味道,随便染一个黄棕色,时尚感剧增.
12、这款中分卷发很有知性女生的味道,略带红棕色的头发将肤色显得更红润健康,而大波浪的外卷充满了浪漫气息.
13、同样是中分的大波浪卷发,这款卷发出来的效果更自然更慵懒,亚麻色染发把肤色显得更白皙迷人,搭配小帽子,很好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