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3/3 7:2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美眉的皮肤都有这些困扰:毛孔粗大、满面油光、爱长痘痘、皮肤晒黑晒伤甚至晒出斑来。今天帮大家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养成下面几个好习惯,你的毛孔会隐形不见。

许多毛孔粗大的问题都是来自于不认真洗脸,或者是不认真卸妆,皮肤到了晚上会分泌比白天还要多的油,油脂虽然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但是当油脂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皮肤问题。然后会使皮肤长出黑头或者痘痘,想要知道如何解决毛孔堵塞,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首先一定要彻底的卸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女孩子都懂的化妆,可是很多人会很注重化妆的效果,长期这样子的话,等到你们把美美的妆卸下之后,会发现皮肤比原来的要差很多。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你没有认真的完成这个步骤,造成了化妆品残留在毛孔最后演变为毛孔粗大容易爆痘皮肤变差。

然后就是用洗面奶,这是为了去除脸上油的东西。这时候就要用到洗面奶,洗脸时要使用温水,洗完之后再用冷水拍面。这样能刺激毛孔,同样的你也可以用冰毛巾代替,这样也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

一定记住不可以带妆睡觉,这样子睡觉会对伤害皮肤很大,卸妆需要买一款适合自己皮肤性质的卸妆产品,将它敷在眼睛处,慢慢的揉搓,将眼妆擦干净,如果你用的是化妆乳的话,就像用洗面奶那样子揉脸,不过要洗的时间稍微久一点。

这些工作结束后你还可以用爽肤水,倒适量的爽肤水在脸上抹匀了。很多爽肤水都带有毛孔收缩的作用。以上这些就是小编要教你们清洁毛孔的方法了,将脸洗好,素颜才会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