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盘点三款风评佳的全能眼霜

2017/2/20 17:13: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最近小风的邮箱中总是充斥着这类问题。自从奔三的道路走完一半后,肌肤衰老的问题慢慢显现,尤其是脆弱的眼周肌肤更是首当其冲。黑眼圈,肌肤暗沉,小细纹等等。出了问题就要应对,来看看小风在去年用过的几款全能眼霜吧。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Olay素颜眼霜

     Olay素颜眼霜,在去年一上市就博得了不少眼球,各类美妆达人对它更是赞誉有加。实际上,这款素颜眼霜在北美也拿过销量冠军,北美圈的美妆博主对其也是大力追捧。

    Olay素颜眼霜全称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主打成分自然是Olay的明星成分烟酰胺和胜肽了。而为了在抹平细纹、对抗衰老的效果更加出众,素颜眼霜还添加了棕榈酰五肽。使眼霜中的养分可以穿透真皮,从内至外的促进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新生,提高肌肤含水量,并有效减少细纹。

    Olay素颜眼霜的外观娇小可爱,采用亚克力材质的瓶身和镜面设计。膏体色泽呈奶黄色,没有味道,质地柔滑,延展性非常棒,小风在日常使用时,都只需轻轻一推,眼周肌肤就能吸收的很好。

    另外,素颜眼霜还包含了维他命A,纯甘油,能快速击退黑眼圈。不仅如此,眼霜本身还带有微闪的细小分子,涂抹后,不仅能提亮眼周肤色,还能起到一定的遮瑕作用哦。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资生堂鱼子酱全能眼霜

    资生堂家的鱼子酱眼霜,应该算是资生堂贵妇级的单品之一了。当然,它是从真正意义上的保湿做起的抗老产品,不管是面部还是眼周,保湿都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否则其他的都是徒劳。这瓶眼霜里面含有足足的精华,可以集中护理容易受损的眼周肌肤。

    如资生堂的一贯的作风,作为以补水为前提的全能眼霜,在揉开鱼子酱的同时,眼霜中的美容成分就已经开始渗透到皮肤的角质层,这时候会把水分紧紧的锁住,并且能源源不断的给眼周补充能量。所以涂完之后其实真的不需要用任何测试仪器,就自己的感受就很明显。

    当然,贵妇级的产品带来贵妇级的感受,自然还有贵妇级的价格。小风也只是试用了一次,预算相当充足的姐妹们,可以考虑这一款眼霜哦。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欧莱雅的产品名称总是长得令人发指,小风对着眼霜包装盒一个字一个字敲了好久。欧莱雅的这款眼霜,小风曾经回购过几次,一直到开始用Olay素颜眼霜之后,就停止了这款眼霜的回购。

    作为我的ex之一,小风还是比较喜欢欧莱雅的这款眼霜。从其成分来说,就是一款明显针对眼部细纹、浮肿等问题有备而来的产品。而瓶身设计上,眼霜有独特的冰感按摩头斜口的尖头设计,非常贴合眼周肌肤,即便是眼角和眼尾部分,也能一丝不苟的照顾到。

    然而实际上,在使用过程中小风出现过几次脂肪粒。没办法,欧莱雅的这款眼霜成分含量还是太浓了,而且如果涂抹不仔细的话,养分无法被充分吸收。所以还请姐妹们注意这一点哦。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现在姐妹们有答案了么?一定要谨记,护肤产品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