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夏娜古老的格拉斯面膜:唤醒肌肤呼吸力

2017/2/21 15:43: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格拉斯面膜


不需要激素
不需要化学药物
不需要有害防腐剂
最好的萃取方式与人才利用
百年来人类对大自然植物的累积
为研发基础持续数年无预算上限的测试与研发
数千人的临床经验与改进
而坚持这些
只为创造一片能感动自己的面膜
我是“杜夏娜——古老的格拉斯”


【古老的格拉斯面膜液】

    不含有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增稠剂、朔化剂等致皮肤负担的成分。采用天然芳香植物精油,自然调香的艺术手法。达到天然防腐且加速机体自然代谢不残留的作用,且孕妇和小孩都可使用。

    我们不采用过度化学保湿原料,我们采用天然植物性纤维及多糖体,符合皮肤原理,达到最适合肌肤所需的长效补水保湿状态。其中,我们从小麦胚芽中萃取植物性胶原蛋白,可以还原肌肤最佳保湿与弹性状态。

【面膜布】

    很多面膜易出现如不透气或含朔化剂及荧光剂等,容易造成肌肤无法呼吸或过敏等问题。

    我们采用瑞士棉丝技术,强效吸水力与亲肤贴合感,且不含任何有毒化学物质,适合任何敏感或受伤肌肤,还原肌肤保持透气与呼吸。

【支撑膜】

    首创网状弹性结构,天然材质,好敷有弹性,柔软易调。

    一方面,减少材质用量,只有一般面膜的1/20原料量,轻盈且满足结构力学需求,达到自然环保的设计理念。另一方面,特殊网状结构设计,好敷有弹性。帮助面膜好敷与调整,超易取下且不拉扯服帖面部的棉丝面膜。

【功效】

    舒缓肌肤,补水提亮,防止皮肤粗糙,保湿紧致有光泽,恢复肌肤弹性。
安抚肌肤焦虑的末梢神经,镇定抗敏消炎祛痘,具有强大的修复功效,适用于各类超敏感肌肤或伤口肌肤。

    业界唯一术后可以用的天然疗愈面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