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素颜为啥那么美?只要一点小心机就可以搞定了!

2017/2/21 15:27: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明星素颜霜

    关注时(ba)尚(gua)圈的妹子都知道,最近的女明星们似乎都在放飞自我。无论是近日频上热搜的“胖迪”迪丽热巴,还是新晋话题女王的景甜,私下的自拍照或者生活照全是大素颜,看起来皮肤状态特别好,即使是素颜也还是有股怎么看都不腻的魔力在里面。相对比起凹机场造型、发通稿、打造时尚人设的这些繁琐步骤,亮亮素颜就能圈住一大票粉丝,倒是轻松且好评不断。

    但是,这些熬夜赶戏、顶着大浓妆一拍就是一整天的明星们,真的能护出这么完美无瑕的肌肤吗?其实明星的小心机就是传说中的素颜霜!

    话说最近网红都人手一瓶的卡姿兰明星素颜霜,真的有那么好用吗?不过,小编觉得好不好用要扒了才知道!没错,好奇心爆棚的小编买了一瓶回来试用,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好不好!

    包装质地:★★★★★

    首先,从包装来看还是蛮惊艳的,打破了卡姿兰以往的设计风格,透明和银色相间的包装,给人大气优雅的感觉。另外产品的外形设计非常科学,有内掩设置,即可防尘又防止产品漏出。

    如今圈内圈外素颜风盛行,不耍点小心机那怎么能在扎堆的素颜美女中杀出重围?可满大街的素颜霜,为什么无数妹纸偏偏钟情于卡姿兰明星素颜霜?因为它里面含有睡莲+雪莲花提取物,能持久锁水,让皮肤弹润易于上妆的同时兼有底妆的功效,能够隔离提亮、嫩肤美白

    卡姿兰明星素颜霜为奶油质地,刚开始小编以为会有点厚重,结果不上手不知道,一上手吓一跳!它的质地很轻薄,吸收也很快。涂抹时肌肤触感细滑,延展性也非常好,而且很水润一点都不干,有着婴儿般肌肤的柔滑触感。

    清爽度:★★★★☆

    顶着厚重的妆容,肌肤负重,人也显得疲惫不自信。素颜妆的精髓是清爽不油腻,而卡姿兰明星素颜霜恰恰就能做到这一点,保湿滋润但却很干爽,易推开,上脸很均匀,也很服帖。夏天的时候,油皮的妹纸也不用担心出油掉妆的问题,小编很心机地用吸油纸测试了一下,测试的结果也是让小编佩服得不要不要的,因为吸油纸上仅仅有少量油脂残留,清爽效果很不错。总体来说这款卡姿兰明星素颜霜还是比较靠谱的,在保湿的同时还能让油皮感到清爽,小编要大大给个赞!

    素颜霜遮瑕力肯定没有粉底来得强,如果你想妆感更加精致可以用作妆前,然后再配合BB/CC霜使用。

    这款素颜霜能均匀肤色保湿美白、隐形毛孔,这时候你们肯定会觉得,咦?这和BB和CC霜有什么区别?啧啧啧,这区别可大了。卡姿兰明星素颜霜是结合了韩国专利技术和韩国配方,大于79纳米颗粒不会被皮肤吸收,日常清洁就可以,换句话说,它无需卸妆,直接用洗面奶清洗即可。让你从每晚回到家累成狗还要进行繁琐的卸妆步骤中拯救出来!想变美却很懒得卸妆的妹纸,嗯,用它就对了~

    使用感受:★★★★★

    轻巧的外形,小小一瓶,方便携带也方便涂抹。既能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还能隔离提亮肤色的作用。短短15s,就能把只活在美颜相机里的你拯救出来,成为现实中的素颜美比,简直是懒癌星人的巨大福音。为了更直观地体现卡姿兰明星素颜霜的魅力,特献上真人上脸图,可以看得出妹子右半边脸妆感贴服自然,肤色更加均匀,有明显的提亮效果,富有光泽,但不会是假白的那种效果。妹纸们就放心尽显清透的素颜妆感吧!看以后谁还敢说你素颜不好看?

    想拥有明星般素颜效果的你,那一定不能错过卡姿兰明星素颜霜!get对了这个“小心机”,化身素颜美女,想拍随时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卡姿兰明星素颜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