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神告诉你赫莲娜眼霜效果怎么样

2017/2/24 15:2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赫莲娜眼霜

    赫莲娜产品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比较精致。像赫莲娜的眼霜是我用过的单品中效果最佳的。每次用完之后就觉得自己又美了不少。因为最近听到很多朋友在讨论赫莲娜眼霜效果之类的话题,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比较中意的几款赫莲娜眼霜

    在讨论赫莲娜眼霜效果的时候第一位入选的是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修护菁华眼唇霜-黑珍珠眼霜。

图片1.png

     这款眼霜融入全新的珍珠轮廓,紧塑精粹,可以倍增真皮层支撑力,它所含黑珍珠的成分源自400层珍珠凝练,并且只有在每年最严寒10天通过手工采集。而这样的皇家黑珍珠微粉与髓挱椤树叶精华能够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因此,赫莲娜这款眼霜能够针对眼唇周所有衰老迹象,包括皱纹、松弛、眼角下垂等,具有紧致提拉,盈扩双眸、重塑饱满眼唇轮廓的明显效果。

图片2.png

 

第二位入选的是HR赫莲娜 至美溯颜菁华眼霜-极致明星眼霜

    这款赫莲娜眼霜效果主打全效修复,是小白瓶的升级款,功能性强。对抗眼部松弛和下垂眼角鱼尾纹以及干纹细纹的效果非常明显,给予肌肤湿润和滋养,能够有效改善浮肿,连续两年都有参与PCLADY榜单的评测,并且斩获非常多美妆界奖项也是众多明星和美妆界大咖们最近风靡推荐的扩眼霜。2周会发现眼睛有扩大的效果。强烈推荐眼部开始出现老化下垂的妹纸使用。

第三位入选的是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修护精华乳-绿宝瓶眼霜

图片2.png

    大家都知道,眼周肌肤是最容易暴露疲倦的部位,黑眼圈汹涌起来挡也挡不住,赫莲娜的这款眼部修护精华乳平时除了睡前使用以外也可以随身携带,是赫莲娜眼霜效果的“美目宝”。 作为HR赫莲娜的明星产品,这款急救眼霜还自带“醒目”效果,质地水润轻薄,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能够效激活肌肤细胞,淡化黑眼圈,使双眼立刻神采飞扬。

    这三款赫莲娜眼霜的效果都是极好的,能有效的改善眼周的问题,希望有你们的中意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