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后几天可以洗呢 烫发后的4种护理方法

2016/11/16 1:28:03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做完烫发之后为了保持效果,一般在烫发之后的第三天左右,才洗头并且部分发型需要再次定型,并且做好烫发护理,及时给烫后的秀发给予一定的营养成……

在做完烫发之后为了保持最佳效果,一般在烫发之后的第三天左右,才洗头并且部分发型需要再次定型,并且做好烫发护理,及时给烫后的秀发给予一定的营养成分。

烫发后的护理方法:

1、烫发之后建议选择日常洗发时,选择滋润性强的洗发露,并且搭配合适的护发素,这样可以有效修复受伤的发丝毛鳞片,并能防止烫发之后发质干燥打结现象。

2、在烫发的前三天内,为了保持烫发的的效果,和头发造型的完美感,应当避免这个时候使用卷发棒,拉直板,卷发器等定型用品,即使在三日之后也尽量少使用。

3、日常尽量使用实木梳子,或牛角梳,长期使用这样的梳子,可以防止头发静电,更有利头皮头发健康,并在梳发时,请勿过分用力,如有打结应当先打开结点,再由上之下梳。

4、在烫发之后,如何吹头发是一个重点,应当顺着烫发纹理,吹头发卷头发,并且在头发接近干的时候,想要更好护理烫发可以适当使用弹力素,增加头发发丝的弹性和柔顺度。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有卷曲的效果);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烫发的基本过程分为两步,第一步是通过化学反应将头发中的硫化键和氢键打破;第二步是发芯结构重组并使之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