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茶配方大全 给你合适的健康指导

2017/2/26 9:52:11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人们从医药调理改为了食物调理。生活中茶的养生之道也不可小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养生茶配方大全,赶紧来看看吧,一起为自己的健康作努力。

今天要介绍的第一款养生茶绝对是痘痘肌患者的福音,这一款茶不仅仅可以清热降火还可以排毒养颜,是特别适合青春期女孩喝的一款茶。它就是绿豆菊花茶,你只需要用绿豆和菊花再加上一点点的柠檬和蜂蜜就可以制作出这款美容茶。具体的制作方法是首先将菊花放到水中煮沸,然后将柠檬和绿豆榨汁,将榨出来的柠檬汁和绿豆汁导入菊花茶中进行搅拌,最后再温火煮几分钟,然后用蜂蜜进行调味即可。

第二款养生茶是肾虚者的福音,同样也适合身体较为虚弱的人群饮用。它就是核桃茶,制作这一款茶只需要准备好原材料核桃仁、白糖以及绿茶即可。制作的方法也较为简单,适合宅男宅女,首先你需要将核桃仁碾压成粉状,然后直接将其与绿茶以及白糖搅拌在一起然后用沸水泡五分钟即可。

最后一款要介绍的是红枣桂花茶,这款茶制作的工序较为复杂,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一款茶绝对是最佳的美容神器,因为它不仅仅可以补血,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然后可以分解黑色素让您的皮肤变得更为白皙。下面,就一起来动手制作这一款养生茶吧!首先你需要的原材料有红枣,桂花,茶叶以及白糖。第一步将红枣洗干净之后将其放入锅内,加入纯净水然后开大火将红枣煮烂为止,第二步红枣煮烂之后再加入茶叶、白糖和桂花,然后再用大火煮至沸腾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