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打理瓜子脸发型 简单几招教你美上加美

2017/2/27 11:4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脸型之中,瓜子脸是极美的。很多发型都适应于瓜子脸,但是不同瓜子脸发型会带来不同的气质。如果你是瓜子脸的女生,千万要学会打理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的美貌。

瓜子脸的女生脸型是偏小的,下巴尖尖的,很有形状,因此这样脸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有一种瓜子脸发型是十分女神的。那就是长直发,中分发或是三七分,不要有刘海,露出光滑的额头,及腰长发垂在纤细的腰间,随风飘荡的发丝随性自然,女神范十足。这类发型让人充满率性活泼。这类发型十分简单,平时也很好打理,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夏季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女生披散着头发总是又闷又热,这时扎起一个丸子头或是花苞头就显得清爽很多了。因此,瓜子脸型的各位女生也经常选择这类发型。在两侧稍稍留下一小撮头发,朦朦胧胧十分可爱。你也可以留一个最近热门的刘海,空气刘海或是八字刘海,但切记刘海不要过于厚重。瓜子脸的女生不需要遮脸型因此将盘起头发后是十分清凉可爱的。

瓜子脸的女生,脸小小的,就不要再留刘海来遮脸型,否则更显脸小就与整个人不大搭调。如果你想风格成熟一点,就可以选择烫发,要选择大波浪式的大卷,会更自然。卷卷的长发更显妩媚,女人味十足,但它的打理要比长直发型更用心才行,否则很容易乱糟糟的。但是如果你的发量不是很多,还是建议你选择卷发,可以将头发做得蓬松一些来增加头发的厚度。一般来说,瓜子脸的女生不要留短发,将自己整个脸露出来很有气质。因为不需要更多修饰,反倒简单一些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