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瓜子脸发型图片 配上适合的发型为你的美貌加分吧

2017/4/18 11:57:11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不仅是娱乐圈盛行的脸型,还是很多美眉圈中盛行的脸型。适合瓜子脸的发型很容易找,你知道有哪些吗?下面由小编为你介绍,换上合适的发型继续为你的美貌加分吧!

瓜子脸是现在很多爱美MM都梦寐要有的脸型,这不是仅仅只有明星在追捧的脸型。有了一张瓜子脸,自己看起来自然比没有的要好得多。不过,要是瓜子脸在配上适合瓜子脸的发型,会不会更好看得多呢?答案肯定是肯定的。瓜子脸脸型能搭配起来的发型有很多。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

第一款:这是一款超级简单的发型。外翻的发尾让头发更显蓬松感。头发三七分就不用说了,就是漂亮!这款发型有没有让人觉得像个知性大姐姐?

第二款:这款发型不仅适合瓜子脸,而且还很容易做出来。将头发中分,留出一点刘海,拿卷发器卷一卷就有空气刘海了。发尾再用卷发器向内卷,发尾的微微内扣效果不就出来了吗?真是既简单又好看,换上这款发型安安静静变成温婉美女吧!

第三款:这款发型中短发的美女们不要怕搞不起来。瓜子脸搭配上蓬松的气质大卷发型,美眉们的大气与优雅好像真的一览无遗了!中分的刘海跟发尾内扣的卷发都更好地为瓜子脸做了修饰,也让瓜子脸的脸型更明显。想做淑女范女王,这款发型会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款:瓜子脸脸型本来就很容易找到搭配的发型。即使是一个低马尾,瓜子脸同样可以驾驭。刘海中分,然后头后面扎上一个低马尾,搭配上霸气的妆容。再穿上西装,职场御姐的风范尽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