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瓜子脸发型 盘点适合瓜子脸的发型

2017/3/13 21:37:16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公认的完美脸型,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瓜子脸,但光有好看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款好看的发型来配它。所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适合瓜子脸的发型。

能拥有一张瓜子脸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在大众看来,瓜子脸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怎么打扮都漂亮。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即使你拥有一张再完美的脸型,而没有一款好看的发型来配它,都是没有用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款好看又时尚的瓜子脸发型。

首先第一款是棕色长卷发发型,棕色的头发本身就已经带有几分时尚潮流的感觉,再配上一个大波浪卷,那简直是美翻了。将头发自然地披着,完美地呈现出脸部的轮廓,要是可以再配上一款空气刘海就更好了,空气刘海本身就有一个减龄的作用。这样的发型不仅让人看起来清新甜美,而且时尚潮流范儿十足,走在大街上绝对是众人的焦点。第二种发型是黑长直发型,顾名思义就是黑色的长长的直发,在这个染发潮流的年代,黑色的头发反而不容易看到了。

但是黑色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一款头发颜色,瓜子脸的女生如果可以留一头黑长直的发型,那也是美美哒。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配一个刘海。第三款是黑色长卷发发型,将头发自然地披着,并将脸部周围的头发固定到后面,把完美的瓜子脸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让其它卷得非常自然的头发随意地散着,这样的发型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股清流,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今天小编带来的这几款瓜子脸的发型,你都学会了吗?会了的话就赶快回去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