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遮脸修颜秒变巴掌小脸

2017/2/28 15:27:20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总是有一种婴儿肥,圆圆的胖嘟嘟的感觉,如何改变这种情况呢?让我们来看看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吧!圆脸的你如何留长发,如何留短发才会缩小脸庞呢?

圆脸的女生虽然显得年纪小点,但是圆圆的脸也是属于大脸范围,和别人合照时总是占地面积过大,很是尴尬。如何解决这一尴尬的局面呢?先让我们看看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有哪些。首先,对于圆脸女孩你可以选择留一个刘海,这是修饰脸型的绝招,然后你可以留着长直发,利用两侧头发来遮盖,切记不要留那种不长不短肩部下方一点点的那种,会显得很土气。

对于圆脸女孩而言,卷发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因为将头发卷了之后,会增加发量的厚重感,头发不再贴着头皮,蓬松的卷在两颊处,可以很好的遮盖住两侧肉嘟嘟的小脸,但是建议卷那种大卷发型,显得大气,这时你就可以不用再留刘海来修饰脸型了。如果你还是想留刘海,最好留空气刘海,不会显得太过烦闷。这样你的圆脸就可以缩小一圈了。

当然,圆脸的女生也是适合留短发发型的,但是短发的分发方法最好是三七分发,这样可以从一侧更好的遮盖,如果你的短发带有一点点的卷就会更好看的,而且圆脸的女生是很适合留短发的,两侧的头发搭在脸颊处,可以更好遮盖,如果你将头发撩起挂在耳后,露出团团的脸,也是很像鹅蛋脸的,很是可爱。但是还是建议你要把头发做得蓬松一点,这样脸会显得小了很多。一般来说,如果你是圆脸而且发量也不是很多,尽量不要扎丸子头,因为会显得你的脸更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