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留什么发型合适 这几款必备从此发型不再愁

2017/3/29 11:2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生并不是很完美的脸型,很多国字脸的女生们常常发愁自己的脸型要怎么样才能比较适合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国字脸适合的那些发型。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的审美中以椭圆脸为比较完美的脸型,其次便是瓜子脸,这两种脸型常常会有很多种发型都适合,但国字脸的女生们估计就要发愁了,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一般国字脸脸部轮廓就如同国字,骨头之间的轮廓比较明显,并且两颊比较宽,这样便让很多女生都认为自己的脸很大,既然大,那解决的办法无非就是脸小。

要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小,第一种方法便是整容削骨,当然,这是极少部分人会选择的方法,除了这个,能够让脸看起来比较小的便是发型了。发型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一个发型选对了,整个人就如同整容一样。关于国字脸适合的发型,小编建议脖子以上,下巴周围长短的短发,可以适当的将发尾烫卷,这样也会大大地修饰脸型。

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颧骨部分都会比较突出,这样的短发发型则会更好的柔化自己的轮廓,同时很多女生也会因为自己突出的颧骨而看起来比较凶,这样做就是柔和自己的特性,让自己显得更加小女人。相信这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吧。

同时刘海也是国字脸女生可选择的。但是这需注意几点,切记不要选择过于厚重的刘海,这样反而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大,最近几年疯狂流行起来的空气刘海是小编比较推荐的,空气刘海并不厚重,一定程度上给人轻盈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