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做几次好干净  做一次记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4/5 11:5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做几次最干净?相信这是不少求美者心中的疑惑,专家表示:肌肤的更新周期是28天,一个月能够做一次祛斑,连续做五次,效果会比较显著。

白皙的脸庞上总有那么些斑斑点点,到底谁能拯救我?相信这是不少女性朋友的心里话吧!如今,激光祛斑越来越盛行,不少爱美人士都选择这种方式,那么到底做几次祛斑才会干净呢?为此,我们咨询了美容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肌肤的正常生长周期在28天左右,通常情况下最好是一个月做一次,连续做五次即可达到理想效果,但是,由于每个人的肤质是不同的,所以也很难定论,不过每次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防晒、保湿工作。

其实,祛斑到底多少次还跟诸多因素有关系,比如,要看祛斑的面积和颜色深浅深度,面积越大、越深的斑点祛除的次数会相应的多一些。再者,还跟选取的祛斑技术和医院设备有关系,毕竟越好的技术设备,祛斑效果也越理想。

上边我们讲述了祛斑效果,那具体来说祛斑的费用是多少呢?其实,这个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一般是在百元到千元之间不等。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异性呢?下面,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是每个人的斑点种类和皮肤状态不同,这就要求选择不同的祛斑方式,因此,收费也会有很大差别。其次,每个医院的资质设备是不同的,收费标准也会有些差异,因此,价格也会相应的波动。总之,影响祛斑的价格是有多种因素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找效果又好有安全的医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